close

可惡的痞客邦...一直有問題勒!!我要上傳圖片都不給我傳勒...

好了言歸正傳..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上面就是橫濱的小地圖,一下車站,我們就很努力的走著..

一開始開開心心、邊說邊笑、滿心期待的走著


沿路的風景,這是他們簽樂透的地方喔~






10分鐘後.......

慢慢的受不了太陽先生的侵襲....

不知不覺的話漸漸的變少了!

笑容也收起來了!!

只剩下兩顆期待的心.....

支撐著我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,媽呀~怎摸那摸遠啊......

此時韻琪終於打破沉默!!

韻琪:我們去坐公車好了!!

我:好阿~~

所以我們就迅速的走到公車站.....

躲在大樓騎樓下默默的等了20分鐘....

........

.....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.....(我的青春小鳥啊!!)

.....車子呼~呼~咻~咻~的過..

沒有一班公車是我們可以搭的

這時我忍痛的說:我們要不要用走的去中華街啊?

( 因為不知道公車何時會來?)

韻琪強忍著腳僵硬的說:好吧!!

所以我們只好默默的從舒適涼爽的騎樓踏入了大太陽底下....

走著~走著~走沒幾步路

一輛發光的公車從遙遠的那方慢慢的駛過來....!!

眼睛發亮的我:韻琪是那輛公車嗎?

韻琪:(確認一下的說)是的~~~!!走吧!!我們快去搭!!

( 此時我倆移動的速度可以去跑百米)

終於撘上了有冷氣的公車( 超級開心的!!!!心都飛起來了)

一下子就到了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..."橫濱中華街"



看到懷念的中文字,好開心啊~~~



中華街最有名的就是包子,馬上點個芝麻包來吃...

琪琪點的包子名稱很特別勒,叫做"美美".....果然很美....

(回到家記賬時才發現...好貴的包子...一個日幣480..折合台幣1百多勒)

其實吃一個包子就會很飽了,因為包子跟臉一樣大!!

中華街中還有賣珍珠奶茶喔!就是上圖的最右上的圖片...

我們是沒買啦!!

第一 因為不便宜
第二 看起來不好吃
第三 我回台灣就喝的到啦!!


不過整個中華街真的很漂亮,很有大陸的味道......連店家的店員都是....大陸人.....




...待續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