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由於不想嚇到大家...

所以做好心理準備的人在往下看啊..!!

.......

....

..

.

.

真的想看喔!!

3

2

1


噹!!噹!!噹!!~~~~~~~~~~



我已經黏好下排勒...

黏好的隔一天..我完全無法咬東西...

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"力不從心"阿~~~~~

不過過了4天之後我又開始大吃大喝了!!

注意看喔!!

我上面的牙齒變整齊囉!!

比較圖:

 

現在只差下排牙齒乖乖站好就好了!!

好開心喔!!

希望能趕快牙齒變整齊,我就能開口大笑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