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對我人生不是很特別的一天,但是是我好朋友要結婚的好日子。

 

這一陣子發生了非常多的事情,可能是我這近幾年來平順的代價...

所有的事情在這幾個月,該發生的發生了,不該發生的,也都跑出來了!!

最近.....事業、愛情、親情、友情,對我來說都面臨很大的考驗,

也是一個抉擇的關卡。

然而以前不曾失眠的我,

現在失眠了!!

每天可以開開心心的我,

最近笑起來也有點憂愁.....

其實我知道所有事情的決定權在我,只有我能主宰自己的人生。

但這不是遊戲,所以不能存檔,不能砍掉重練的,

所以這個關卡對我來說是沉重的,沉重到我不知道該如何去思考"我要什麼?"...

要了解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,需要一層層剖析、思考及研究的。

需要花多少時間,我不清楚.....

我是不是應該加速讓自己成長,成長到可以成熟面對這一切的事物。

還是等到這段事情過了、經歷了、做了錯的選擇。

我才能"長大"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唯一值得開心的,就是這段時間內,

我了解還是有很多好朋友陪在我身邊...

願意在我難過的時候義無反顧的陪著我,聽我傾吐我的不開心,

以及在我最迷惘的時候,給我一個方向和中肯的意見,

當然加油鼓勵的話也不少,讓我在最失落的時候有開心的感覺。

謝謝你們~

記得,妳(你)們需要我的時候,我永遠都在妳(你)身邊...........(淚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