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活到了這把歲數,才認真的體認到...

"多愛自己一點吧!"

聽到了好多故事,經過了好多個年頭,覺得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要什麼,

也許生命中有許多人可以給你依靠,不過"那個人"可以讓你依靠多久,

永遠是個未知數,所以我以後要多愛自己一點,

因為只有自己不會背叛自己!!



我現在每一天都會多花個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,來對自己好一點...

不是按摩讓自己放鬆,就是做做運動讓自己保持健康....

我在5/1有買了一罐 Vichy 的雙效纖體曲線精華,
 


雖然在剛抹的時候沒有紀錄腿圍

不過擦到現在5/20 大腿有變細的現象耶~~

現在穿牛仔褲比以前鬆囉!! 

推薦給有橘皮組織又不是很纖細大腿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喔~

詳細介紹(官網)   

http://www.vichy.com.tw/labos/gamme/d_lipometric/00.htm


 希望我未來的身材能跟 一樣勒~~ 我要發揮秘密的力量~吼~~



P.S上面的圖片是隨便抓的,我不知道他是誰勒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