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上個星期一開始

晚上我有偷偷跑去兼差...跑去診所打工

所以現在每天的行程就是

上班→下班→上班→下班→回家→睡覺→上班→下班→上班→下班→回家

永無止境的輪迴

等我習慣一點,我在來更新阿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預言 

1.我買了一本書"風格一生" -提姆寫的( Project run way 裡面的提姆 )
   ( "可能"會寫一篇心得分享)

2.我可能近期會做牙齒矯正..
  (有做的話一定會拍照給大家看..)

3.6/14公司有活動-沈春華主播要來桃園演講啦...!!
   (因該會有活動的照片)

就先到這啦...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