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所以我更新,代表我還活著....

我已經打工一個多月了....

也已經慢慢習慣,也慢慢變成老鳥了 ( =.= ) 會不會太快!!

最近發現阿!我們診所可以讓人變得好上進喔.....

新人A : 醫生! 我想好好充實我的課業,所以無法兼職。( 那你一開始來應徵幹麻!! )

新人B : 醫生! 我想要準備考大學,所以......。( 突然找到人生的目標!)

新人C : 醫生! 不好意思,離我晚上上課的地方太遠。( 路突然變長了.. )

新人D 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不是無字天書,而是他什麼都沒說就不來了..)

所以我現在帶新人,都不想記名字了,因為我不知道明天你還會不會來...



在此我現在要發揮強大的力量...

許願!!

希望新人都能持續做下來

醫生能夠開開心心的看診

大家不要再生病.....

( 那我不就沒工作!!.....希望大家都蛀牙就好,不要蛀到抽神經 )

最後

牙痛不是病,痛起來要人命!!

希望大家能夠在小小不舒服的時候馬上看醫生,

並且要確實乖乖刷牙,預防勝於治療阿~~~


※貝式刷牙法

1.由右上頰側開始,刷毛與齒面成45度至60度 ,涵蓋一點點牙齦。



2.兩顆兩顆來回的刷。



3.用同樣的方法及順序,刷下排牙齒。由右下頰側開始。



4.刷下排牙正中外側


截取於奇摩知識,若有侵權,敬請告知,謝謝!!


◎好有宣導涵義的一篇文章,跟標題一點關係也沒有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