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我們公司偉大、英明、睿智、笑容可掬、熱心服務的協理 (狗腿一下)

為了服務大桃園地區的客戶們,

故向總公司申請一支0800免付費專線......


我們的大哥:那要裝在哪裡呢?

協理:那就裝在你們的辦公室好了,以後你們就當客服人員....!!


然後我們就向中華電信要了電話號碼來挑號....

我們的大哥:那挑個 0800-258-886 好了,這個號碼比較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覺得怎麼樣阿?

當下所有人一致同意及拍手叫好...

於是........我們行政團隊的惡夢就開始了~


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...

幾個月過去了,大家也慢慢遺忘,我們辦公室裡還存在著一支客服電話...

嗶哩~嗶哩~嗶哩~嗶哩~

大家一陣恐慌中,發現長滿灰塵的客服專線響了....

我們親愛的大哥:永達保經客服中心您好~

某男:先生你好啦!想請問我們這期的瓦斯費....

大哥:先生不好意思,您因該打錯電話囉!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這邊是永達保險經紀人,您查清楚在撥喔~

一開始,大家也想說就打錯電話吧!

結果!以後打來的10通電話,幾乎有11通是問有關瓦斯的問題....


某日,我正忙的時候,突然客服電話響了...大哥又不在,只好硬著頭皮上...

我:永~達~保~經~客~服~中~心~您~好~ (我唸的又慢又清晰呢!)

某女:小姐你好!想請問一下如果我上網... 

(聽到這邊時,內心想說:哈哈!上網總不會是叫瓦斯之類的吧!因該是我們的客戶...)

之後那小姐她馬上接著說:如果我上網申請安裝瓦斯,你們大概何時會過來安裝?

(........此時內心OS...安裝勒~裝你的頭啦!!沒有任何人會去安裝,你慢慢等吧!)

但是我還是很有禮貌的說:小姐您打錯電話囉~我們這邊是永達保險經紀人...

媽呀~是發生什麼事阿..

所以當我們查清楚之後發現!!



難怪喔~



結論:我知道8跟6長的很像,但是以後大家要叫瓦斯時,請把電話看清楚,

不要讓我們這群認真工作、努力不懈、埋頭苦幹、像輪胎一樣耐操的行政團隊

增加困擾,謝謝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