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越月真是花錢月..

首先我這個月的18號去買了一隻我心目中的夢幻錶~~~

【SEIKO 都會時尚個性錶】




價錢方面就不多做介紹了,是讓我會滴血的價錢...

讓我的荷包瞬間空空啦!!

不過戴上它...

我有瞬間升級的感覺,好像是勇者鬥惡龍裡的勇者打倒一隻金屬史萊姆的感覺.....

這樣形容好像很抽象,沒玩電動的人就不知道....

(可是那種狂升級的感覺真的很爽..只能意會不能言傳阿)

嗯....讓我好好想想...該怎摸解釋呢?

..............

......

...嗯.....!!

就好像是做飛機從經濟艙,戴上它之後馬上升等為商務艙的感覺....

不過這趟飛機飛的里程很短只有從台北飛到台中,咻一下.....

馬上就過著平常的生活...

那我為什麼要買這隻錶阿~難道只是因為短暫的虛榮感嗎~(有人心理疑惑著)

.....其實.............









只是缺隻錶啦!! (那之前講那摸多幹麻!!)




PS.其實就是腦子突然被美麗的事物給衝昏頭...

      小腦分泌不知名的腎上線素(我胡謅的)然後就失去理智的簽名...!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等回到辦公室,突然眼前一亮,怎摸多了張簽帳單,

      左手也閃閃發光.......來不及啦!!!(理智大吼著)

      最後希望大家能警記我的教訓,要買東西前...深呼吸三次,不要衝動阿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