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月是花錢月,這個是上一篇就說過的....

介紹我第二筆大消費.....

"矯正牙齒"


現在大家因該開始回想...

"兆雯以前牙齒很亂嗎?"

沒錯啦..是不亂!! 

但是也沒有到整齊的地步,而且我有難言之隱呢!!



Long long long time ago...

當我還剛剛成年時....有認真的半工半讀(其實早上都在混)

然後好巧不巧找到牙科助理的工作,

所以讓我幸運的遇到神之手"林醫師"!!!!

他幫我將我虐待已久的牙齒,好好的急救就一番!!

並且將傷害降到最低,不過還是有難以挽救的悲劇...

就是我上面的左邊跟右邊的臼齒...還是離我而去了...

導致現在要用矯正牙齒來讓我的牙齒不要有缺口...

它們就不會倒來倒去.....

那一定有一些人會想說"為什麼不做牙套呢?"

ANS: 親愛的寶貝..因為缺一顆牙要做三顆的牙套..

(把缺牙的前後牙齒磨小,然後像造橋一樣的做三顆假牙)

也許解釋的不是很清楚,不過我希望大家永遠都不要遇到這種事情,

因為花大錢阿!!  寶貝.....!! 

一顆至少5,000元起跳呢! (嘿!你沒看錯就是5,000元不是500元)

言歸正傳...傳一些比較圖吧!!

剛剛裝好矯正器..


矯正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矯正中
  

哈哈~差一個矯正後啦!!




◎敬請期待吧!!......

    ...........

    ....


   不過也不要太期待啦!!我有點懶......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