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盼了好久,終於要出國找琪琪囉!!       

 
謝謝S妹借我這麼大又漂亮的行李箱, 我才可以把所有採購的東西裝進去勒!!


早上9點準備出發囉~

親愛的哥哥特地請假載我到"國際桃園機場"(中正機場比較順勒...)

出關之後只剩下我一個人,無聊的東晃晃西繞繞,第一航廈真是無聊呢!!

沒啥東西好逛的,好失望喔!!害我只好東拍西拍的....路人都一直在看我...




等等等...終於坐到飛機了,自己一個人出國好緊張喔...





起飛囉~掰掰!Taiwan.....

.....飛機上面的餐點是我吃過最難吃的 >.<

坐了兩個小時之後,終於快到名古屋中部機場(下圖)

她們空氣好乾淨喔!!而且城市規劃的好整齊,要到囉!!





到了名古屋機場了,空氣好乾淨喔!!(其實在飛機上有一些插曲,會再開一篇敘述)

整個機場給人家的感覺很好呢~

一走出去就看到韻琪在出口接我呢!!好開心好久不見勒....





接到了之後,馬上坐電車回家...先把重重的行李搬回家...

才好進行日本大敗家之旅.....(不過日本好熱喔... 馬上就噴汗了)





卸下行李後,馬上出發到附近的小飾品店逛逛...(馬上花了1千多元...)

之後又到也市附近的大商場逛街順便買晚餐的食材回家...琪琪要下廚呢!(流口水了)





噹!噹!噹!...愛心晚餐煮好囉...

大口喝酒,大口吃麵,大口吃優格.....完美的Ending....






P.S 下面都是我從台灣帶過來的呢.....有很多愛心的台灣小吃喔....







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